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企业文化掠影

惠丰润滑“快乐厦门”旅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14:38    浏览量:380

627日上午8点半,惠丰润滑员工从公司出发开始了两天三夜的厦门之旅。此次旅游的目的是让大家放松身心、开阔视野、友好协作,激发惠丰员工的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营造惠丰员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并把这高涨的热情带回工作中。

 

627日早上,惠丰润滑员工携带着家属登上了前往厦门的航班。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下午,大家开始了第一天的旅程。游览集美景区,欣赏爱国华侨陈嘉庚独创的集美学村建筑风格,陈嘉庚纪念胜地鳌园、嘉庚故居、归来堂。

      

628日早上,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登上了鼓浪屿,感受鼓浪屿百年沧桑,沿途经过欣赏各国领事馆旧址、天主教堂等。在岛上,我们感受着厦门明媚的阳光,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吃着厦门独有的小吃,看着郁郁葱葱的小岛,别有一番滋味。下午前往千年古刹—南普陀寺,依山傍海毗邻闽南佛学院,拥有浓郁的佛教氛围。外观闽南最高学府—厦门大学。

       

629日,游览厦门最美的一条五彩情人路之称的环岛路和文艺小渔村曾厝垵,傍晚便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家的路程。

 

在这次难得的心灵假期后,各员工情绪十分高涨,感到非常开心、放松。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增多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旅游归来,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见闻、感受,随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惠丰润滑的进一步发展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