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企业文化掠影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太极拳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08:15    浏览量:227

 

为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理念,让员工能够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423日上午8:00,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太极拳。

太极拳是一种颇具中国历史传统的武术项目、健身项目和体育项目。坚持练太极拳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调节精神状态,让人受益无穷。对员工精神面貌的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都有积极的意义。

为了便于员工们初步掌握和认识太极拳,太极拳教练挑选了入门级的一套拳,具有松活弹抖、刚柔相济的特点,打起来较为松柔,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练习。

活动开始,首先由惠总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对每个人自身健康的好处,随即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一招一式,一板一眼地跟随模仿,学习分解动作。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的身体得到了伸展,心情得到了放松,都感到非常愉快。

 

 

 

最后,由老师表演了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引来大家热烈的掌声。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