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企业文化掠影

三八妇女节,工会礼物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0 14:20    浏览量:345

2013年38日,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江南大地,气温逐渐回暖,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女同胞们个个脸上喜气洋洋,心里亦是暖意浓浓。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苏州惠丰工会为女同胞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健康礼物:特殊疾病互助保险。同时,工厂为了感谢广大女性同胞平时的努力工作,于当天下午给女同胞们放了半天假,让她们高高兴兴的过个专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

据了解,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是一项关爱女职工的民生工程,是由常熟市工会提倡和组织,广大女职工自愿参加,以互助互济的方法解决女职工医疗苦难的保险,这种保险既减轻了正负和企业的负担,也大大减轻了个人的负担,可谓一举两得,利国利民。

惠丰工厂工会主席表示,工厂大部分女职工来自农村,在公司一直兢兢业业,如今恰逢常熟市工会有这个指导政策,为了表示公司对员工的谢意,也为女职工健康多一份保障,更加安心的岗位上做贡献,工厂工会很重视本次活动,利用工会基金为在厂的每一位女员工都购买了为期三年的特殊疾病互助保险。

“公司不仅为我们职工购买了五险,这次三八节还为我们购买了特殊疾病互助保险,这样又多了一份健康保障,内心非常感激,作为惠丰的一员觉得很荣幸”这位女职员的心声代表了大部分女同仁们的心声,大家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女同仁们更加不容易,员工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公司工会也悉心关照同仁们的生活、健康,这也正是惠丰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

“喝水不忘挖井人”惠丰工厂工会希望女职工们开开心心过个节,并感谢红色娘子军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祝贺她们三八节快乐!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