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公司重大新闻

大年初七,洛加纳工业园再迎一家中资企业项目动土开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2    浏览量:173
        2021年2月18日大年初七,国内各大企业纷纷迎来了牛年春节假期后生产营业的第一天。与此同时,泰国洛加纳大城工业园也再度喜迎一家中资企业——HDM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DM科技”)成功入驻,并圆满举行了项目施工奠基动土仪式。
 

 

        当天上午11时,良辰吉时,HDM科技泰国项目动土仪式在洛加纳大城工业园隆重开始。HDM科技泰国项目总负责人惠泽民总经理、项目建设承包商以及洛加纳工业园园区等各方代表悉数应邀出席了上述项目动土仪式。

 

图:现场主要嘉宾们集体合影留念
 
动土仪式上,HDM科技泰国项目总经理惠泽民发表致辞,与在座的与会嘉宾们一起回顾了公司赴泰投资的背景和过程,并简要介绍了泰国项目的基本概况:HDM科技(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工厂项目位于洛加纳大城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3莱(约31亩),主要从事各种高级特种润滑油脂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泰国工厂的设立不仅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大对产品的国际市场出口,还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之后,参加奠基动土仪式的各位嘉宾们一起参与了祭拜仪式,为项目的顺利建设烧香祈福,并在阵阵鞭炮声中同擎金锹,扬土培基,本次动土仪式圆满结束。
 
图:与会嘉宾们共同为项目烧香祈福并扬土培基
 
        HDM科技(泰国)有限公司是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国依法成立的子公司。公司自2019年开始前往泰国进行海外投资商务考察,经过多轮考察和对比,最终选定在洛加纳大城工业园区。洛加纳大城工业园位于泰国曼谷北70公里的大城府,是洛加纳旗下一座占地面积20000莱的旗舰工业园区。园区处于泰国重要的物流交通枢纽中心,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一流,园区自1988年开发建立至今,广泛招商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化学化工等全球多国近400家大中型企业入驻,其中包含中资企业30余家。
 
左图:客户参加BOI面试、拜访洛加纳工业区
 
右图:项目所购土地过户
 
 
        洛加纳工业园集团热烈祝贺HDM科技泰国项目工厂动土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感谢HDM科技对洛加纳的支持与信赖,并祝愿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