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公司重大新闻

江苏高校联合惠丰开展《氟化石墨固体润滑剂的制备及其摩擦学性能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8 10:41    浏览量:168

在研究生工作站的推动下,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中再上新台阶。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牵手常熟理工在《氟化石墨固体润滑剂的制备及其摩擦学性能研究》项目上达成合作,这是惠丰企业即与江苏大学合作之后,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氟化石墨作为一种新型的润滑功能材料,相比于石墨等润滑剂具有出色的性能。氟化石墨具有表面能与层间能极低、电活性极高、润滑性极好等一系列独特的物理化学性能,是新型功能材料家族中的一朵奇葩,也是目前国际上高科技、高性能、高效益的新型炭/石墨材料研究的热点之一。此次项目合作由江苏大学博导、常熟理工学院博士后和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三方共建,通力合作,由江苏大学博导担任主要项目指导、常熟理工学院博士后担任项目负责人以及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员共同搭建平台,为此次合作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协定,在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双方将在项目申报、课题攻关、仪器共享等方面的达成合作,利用校企的各自优势,实现产学研合作的共赢。

这次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第一,这次合作标志着惠丰校企合作的成长和壮大,为以后惠丰企业推进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二,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加入,给校企双方都带来了福音。对于企业,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壮大,研发思路将更加开阔。对于学校,可以使学校老师深入工程实际,在理论-实践-理论的基础上,使理论成果更好的转化为生产力。第三,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共同申报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项目,希望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能获得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为技术创新、工艺改进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