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公司重大新闻

惠丰企业参加中国真空学会第七届真空咨询委员会第一次非正式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8 10:08    浏览量:109

        中国真空学会第七届真空咨询委员会第一次非正式会议于2010年11月22日在上海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委员有:真空咨询委员会主任雷震霖(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有限公司)、副主任委员会惠进德(上海惠丰化工研究所)、委员林红(北京金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余峰(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尤美琴代)、委员蔡传兵(上海大学超导与应用研究中心),中国真空网王佳珍列席参会。

       本次会议为新一届真空咨询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非正式会议,参会委员在充分交流了各自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对2011年委员会应该如何开展工作和组织相关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惠进德副主任针对大家的讨论结果进行了归纳总结,在此基础上雷震霖主任结合真空行业的特点和新一届咨询委员会刚刚成立的特点,认为咨询委员会在突出自己特色的同时,应该联合学会其他有经验有影响的委员会共同开展工作,摸索经验、扩大影响、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委员一致推举中国真空网王佳珍为委员会副秘书长(会后征询其他委员意见后确定)。

      会议结束后,参会委员们一同参观了上广电与上海大学联合工程中心,OLED设备及新技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真空咨询委员会今后一定会紧密地团结会员、更好德服务会员、让会员们网上网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交流信息。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