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公司重大新闻

上海市真空学会在苏州惠丰润滑油召开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8 09:52    浏览量:132

      

       2008年12月7日,上海市真空学会在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召开了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蔡炳初、李越生、唐景远、金松(尤美琴代)、韩建华、惠进德、孙企达、金鑫、陈国荣等人。这次会议是本届常务理事和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理事长蔡炳初教授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 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学会换届工作筹备计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并提出了学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建议人选。会上,常务理事对上述三个报告,提出了修改和补充内容的建议,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发展和学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任务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会后,常务理事将补充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和2009年学会活动计划一并报学会汇总。

    最后,常务理事会对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和中国真空网对会议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